FZ

人間観察

無題

 常听人说什么事连续做28天都会变成习惯,追这篇的时候深刻地体会到了,每晚11点半一到就会不自觉打开老福特ww。追下来才幡然醒悟,啊,原来我喜欢了两年的cp喜欢的是她们的人设啊。←有了这么一个有点残酷的结论。英语那么好的珠理奈现实里哪会有啊!(开玩笑ww)。
尽管我知道文章里的人和现实有很大出入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篇作品,很喜欢文章里那种很纯粹的感情。对人物的刻画也是少有的准,这么说是不是感觉很矛盾?虽然知道这是虚构的,但是总是会让我怀疑与现实的界限,尤其是当我翻到铁平桑送给J的那本铁道集,就觉得作者埋梗埋得真的很用心。我是15年入坑,所以再之前的事也没有事事都清楚,偶尔翻到过去的种种还是会有收获,心情真的是很奇妙。
人物的刻画上面,JR的部分很喜欢。J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胆小怯弱,R却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上坚强,两人的相合,这篇文真的很好的表达出来了,且和我心中所想相差不大实在难得。主线的扣人心弦,日常的暖心也很好的平衡了(至少我在看完番外后抚平了之前被虐到的心( ‘-ωก̀ )。日常是真的甜,可爱到脑补一下都会不行的程度,十分感谢您的投喂!
对这篇同人作品,唯一不是很满意的地方是迷路彩(说是不很满意有些言重,请别介意)。如果是两年前的我看着篇的话我可能会觉得sayamiru写的和jr一样好,但这两年的心态变了很多,被这对儿伤过后也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印象了。JR的部分在人设的基础上使人物变得饱满了生动了,sayamiru的部分则还在人设里,这是我的感触。不过至今为止jr写得好的时常会见到,sayamiru写得好的却没什么印象。另一对酱油的cp,mayuki就很好的兼容进了这篇文里,与之相比sayamiru的个人色彩太重了。
感谢作者这么多天的连载,想必这些天肯定不轻松,真的辛苦了!在这里表示对您的感谢!也期待着新文!
最后!最后!请让我求一下这篇文的歌单!自己也有做但总是不全啊~~

caroutc:

《Try》的故事已經完結,之後不會再有新的篇章。這是兩年前的作品,寫得不太成熟,有許多瑕疵。雖然是這麼不完美,但有時候在想這已是我的極限了,更好的作品我是寫不出來。

如果喜歡(或討厭)可以給我一小段留言說說評語或感受,這樣我就會很高興。

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新什麼,因為存貨用盡,現在正在寫新的,但我每天只能寫出800-1000字,所以還沒寫完。也許聖誕節會完結吧,樂觀的希望。在未知道這是不是會坑掉前我不會上載,免得讀者看到一半發現是個坑,這種感覺我不太喜歡,好像欺騙別人一樣。

無聊的後話。

謝謝你們。有緣再會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F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