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Z

人間観察

关于那两个人

两年半的时间热情终于凝固了下来。反反复复也说了好多遍我不会再粉cp,可能是在这圈子里看她们太久,也明白了她们眼里的孤单和无奈。

人是独立的存在啊,没有谁会永远依靠谁。就算在某个时期你曾是我心里的支柱,但我只有忘了你才能走好我接下来的路。不把你当做拐杖,是我对你的尊重。

终于,现在可以把文章里的世界和现实里割裂开了。我还是很喜欢文里的她们,但现实里的她们我不要放在一起喜欢了,不要了,太累了。

在网络上经常会看到“xx和xx,就是我心里恋爱的模样”,即使这种话我觉得很恶心,但还是要恶心的说,可能文章里的她们就是我心里恋爱的模样吧。现实不是那样的,在文章里永远有勇气的小家伙其实很多时候还是会很胆小,会哭,会软弱。在文章里不敢交往的人其实根本不缺朋友。因为文章里对她们的塑造,很多人只会关心一方而放心另一方,而现实中,我只想抱抱我的小家伙。

真恐怖啊,17年这一年还没过完,我就已经变了这么多。隐退的人走了,我对那个团再无半点兴趣。两年时间从dd经历一个又一个的毕业到单推,对原来我爱的热情的团也毫不关心了。

所以,这是一篇退现实cp坑宣言。

评论 ( 1 )

© FZ | Powered by LOFTER